晨子酱

所谓二点五次元生物,学经济的画画的

旅行小记.武当山
      夜宿乌鸦岭,早上一睁眼就看到了日出,这为一天开了个好头。
      秋季的武当山,山色格外好看。拾阶而上,时有在此地清修的道友从身边经过,身着道袍,脚踩十方鞋,蓄着胡须,挽着发髻,颇有仙味,甚是令人向往。
      只可惜,现在的我还是留恋颇多。留恋着绘画,留恋着美食,留恋着美景,留恋着身边的家人朋友,留恋着红尘滚滚。有太多的事情想去做,想去尝试,想去实现,也有太多的时候做不到宁静自得,所以,我只得边走边学尽量做到最好,无愧于心。
      也许待到某日我会再次拜访这里,那时候后的我,会实现我理想中的清静无为、自由洒脱。

评论

热度(3)